• slider image 270
:::
週報 phil - 教會週報 | 2024-02-18 | 點閱數: 214

2024年 2月18日週報 教會消息

證 道:楊上恩   傳道
司 會:蔡麗雪   長老
司 琴:陳恩心   姊妹

今日你親眼看見在洞中,耶和華將你交在我手裡;有人叫我殺你,我卻愛惜你,說:「我不敢伸手害我的主,因為他是耶和華的受膏者。」

(撒母耳記上24:10)

教會消息
一、 歡迎第一次參加主日的新朋友,一次歡迎、永遠歡迎!
二、 112年度個人奉獻明細,請兄姊協助校對,如有錯誤請向幹事更正。
三、 請兄姊至招待桌踴躍領取今年金句本,每週背誦完畢,找會長簽名即可,年底頒發獎勵。可做家庭祭壇、RPG禱讀經文。金句本採自由奉獻。
四、 本主日為洗禮、聖餐禮聯合禮拜。恭喜藍秀菲姊妹受洗,歡迎她加入屬靈的大家庭,主必施恩賜福前面的道路。
聖餐服事端餅:李秀華、陳錦綢、吳詠祥、蔡麗雪長老、楊上恩傳道。端杯:
郭金山、趙聰賜、吳家石、洪進乾長老、楊上恩傳道。備餐:李秀華、吳詠祥、
蔡麗雪長老。善後:劉信一、蔡政勳執事。

五、 本主日長執會因聖歌隊要練唱改下午 1:30於本會八樓會議室召開二月份任職會會議,請長執、團契會長、各部長準時出席參加。
六、 3/17主日聚會後隨即舉行信徒大會,需要有三分之二活動會員出席才能成會,敬請會友預留時間參加。
七、 10/12-13台灣門諾會聯會將在台北劍潭青年活動中心舉行七十週年慶晚會及聯合主日,邀請兄姊及家人一同參加。報名費500元(含餐費、團服、禮品),另住宿費 500元。報名至3/31截止,請向各團契會長或幹事報名。

團契消息
一、 各團契零用金支出申請,請於 2/28以前向幹事請款完成。

 

台中市西區林森路36號
電話:04-2371-9149
傳真:04-23753979
Email: mennon.linshen@msa.hinet.net
基督教門諾會林森路教會 © 版權所有 1954-2024